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创新活力 潮行钱塘”2019 钱塘江国际公益骑行大会鸣枪出发
发布时间:2019-03-24 12:01:49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钱塘江畔百花盛开,春色宜人,正是健身锻炼好时节。3月24日上午,以“创新活力 潮行钱塘”为主题的2019 TREK100钱塘江国际(杭州)公益骑行大会在江干区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骑行前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齐聚了1500余名骑行爱好者,其中年龄最大的72岁,最小的12岁,既有专业自行车骑行运动员,也有普通的骑行爱好者,他们将分别完成109公里、63公里的环钱塘江骑行挑战。

开幕式现场的音乐演奏,吸引了一大批选手和群众的鉴赏围观。


参赛队伍中有103名选手是外籍友人,分别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美国、西班牙、比利时、德国、马来西亚、加拿大、法国、菲律宾等十余个国家。

参赛选手们活力四射,兴奋的招手。

据了解,TREK100 公益骑行创办于1990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29届。TREK100公益骑行 是TREK自行车和美国MACC基金会(中西部运动员对抗儿童癌症基金)联合举办的慈善骑行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每届参与人数多达千人。今年这项活动作为第三届钱塘江文化节的融入项目之一来到杭州,旨在通过公益骑行的方式,加大迈入城市国际化的步伐,迎接2022年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展示钱塘江两岸迤逦风光,展示杭州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尚健康的生活品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杨艳晖  编辑:李建刚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钱塘江畔百花盛开,春色宜人,正是健身锻炼好时节。3月24日上午,以“创新活力 潮行钱塘”为主题的2019 TREK100钱塘江国际(杭州)公益骑行大会在江干区体育中心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