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首届“武林杯”足球比赛小学生组鸣金
发布时间:2019-03-19 16:15:21 Tue  来源:杭州网

3月18日下午,随着主裁判的哨响,为期三天的下城区首届“武林杯”足球比赛小学生组赛事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下城区首届“武林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分为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和小学女子组。其中,小学男子甲组为8人制比赛,小学男子乙组和小学女子组为5人制比赛。共有来自下城区各个学校的20支队伍参加比赛,207名小运动员通过45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决出了最终的名次。

男子甲组方面,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杭州市京都小学、杭州市求知小学分获前三名;男子乙组方面,杭州市求知小学、杭州市德天实验小学、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分获前三名;女子组方面,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杭州市求知小学、杭州市德天实验小学分获前三名。据悉,各个组的前两名还将代表下城区参加杭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小学联赛。

“武林杯”足球比赛小学生组赛事虽然刚刚落下帷幕,但下城区“武林杯”系列体育赛事却才刚刚起步。据了解,“武林杯” 系列赛是下城区今年重点打造的品牌体育赛事,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群众参与度较高的体育项目,分不同阶段展开。

作者:通讯员 刘华松 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3月18日下午,随着主裁判的哨响,为期三天的下城区首届“武林杯”足球比赛小学生组赛事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