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小伙转了37万也没见着的那个“乖巧女友” 果然是男的
发布时间:2019-03-14 16:06:5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父母离异,没人关心,要找个爱她的男朋友,去年8月份,在一款游戏中认识的小丽显得可怜楚楚,让在杭州打工的小伙子顿生爱怜之情。小丽起初显得也很乖,对小伙子嘘寒问暖,关心有加,小丽的一句“要来杭州和小伙子一起生活”让小伙子更是高兴。

于是,小伙子对小丽的张口要钱,基本上是有求必应,比如要买手机、闺蜜过生日送礼物,她妈妈要诚意金等,一次次转账,花光了小伙子多年来的积蓄,让小伙子捉襟见肘,于是他开始向银行或支付平台借钱。

可是,从8月底到11月初,近三个月时间内,小丽就是不肯视频,最多发条语音消息,也很会找各种理由不来杭州,让小伙子有了疑心,更有甚者,最后小丽不理小伙子了,小伙子在去年11月1日怒而向警方报警。

11月15日警方在四川将这个小丽抓获,结果这个小丽是个男人。他叫曾某,24岁,无业。他供认,在玩手机游戏时,以女性的头像和女生的身份认识了被害人,在被害人认为他是女性之后,想从被害人身上骗钱,于是以恋爱为名,编造了各种理由向被害人要钱。

经查,小伙子共向曾某转账37万余元,而其中的17万是他借来的,而转给曾某的钱,竟都被他挥霍一空。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认为,曾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财物,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遂将曾某依法提起公诉。日前,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曾某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5万元。

检察官提醒:网络交友需要谨慎,特别是当遇到要钱时,更要谨慎,注意核实身份。

推荐阅读 

杭州打造“三城一枢纽” 未来我们都是“长三角人”

未来一周晴多雨少 下周三最高气温将“蹿”至29℃

杭州80后女生6000多万公寓被拍卖 上千人围观 无一人报名

杭州多了个超文艺路口!一边叫“浪漫”,另一边叫“银河”

湘湖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地!陈家埠水街将揭开神秘面纱

微信、支付宝也能借小红车了 绑定杭州市民卡可以免押金租车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西检  编辑:徐洁
父母离异,没人关心,要找个爱她的男朋友,去年8月份,在一款游戏中认识的小丽显得可怜楚楚,让在杭州打工的小伙子顿生爱怜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