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外地女子烂醉洗手间 陌生男要将其带走 杭州老板果断出手
发布时间:2019-03-11 10:55:04 Mon  来源:杭州网

一群男的,一个女的,四小时喝了近20扎鲜啤,结果女的被灌的不省人事,男的趁机要将女的带走。……饭店的老板不干啦!挺身而出……

2019年3月7日凌晨2点,西湖区转塘派出所接金街美地店家报警称,有男在店内将一女子灌醉,欲将女子带走。凌晨时分,三更半夜,难道有人想图谋不轨?

饭店老板是位小伙,据他介绍,先到店里的一对男女,听口音都是东北人,男的年龄大点,女的小点,现实两人喝着,突然隔壁桌的小伙子们也入进来了,听口音都是一口东北话。



都说是东北老乡,总说东北人豪爽,喝酒杠杠的,这下好‘’老乡见老乡,老酒喝两碗”,不愧是东北女子,尽显豪爽本色,你一杯我一杯,你三杯我也三杯……

酒过三巡之后,男的发现去上洗手间的女士一直没有回来,就去洗手间寻找,敲门无人应答,打电话就也无人接,男的着急啦,开始又是踢门又是撞门,店家见状,马上找来钥匙,谁知忙中出乱,钥匙竟然还断了!

只能联系锁匠,开锁师傅一打开门浓浓的酒气扑面而来,随之还摔出一名不省人事,醉如烂泥的女子。

男的于是要将不省人事的妻子带回酒店休息,可是谁都不能确定这位烂醉的丁女士和吴先生是什么关系?

谨慎的老板怕有坏人作怪,秉着对女士负责的态度,店家报了警。

看到民警的到来,店家急急的说:”他们俩都喝多了,我也不知道他们认不认识。”几个东北老乡也附和道“对啊,我们都急死了。”

民警卢翔通过调查,通过两人的身份信息,确定两人确实是夫妻,男的姓吴,今年33岁,女的姓丁,27岁,本着帮助群众的宗旨,民警将夫妻两送至辖区内的酒店房间内,并嘱咐吴先生喝酒要量力而行方,方才离开。

在回酒店的途中吴先生一直絮叨:杭州治安真好,市民法制意识高,杭州是个温暖的城市。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单家琦   编辑:陈焕
2019年3月7日凌晨2点,西湖区转塘派出所接金街美地店家报警称,有男在店内将一女子灌醉,欲将女子带走。凌晨时分,三更半夜,难道有人想图谋不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