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运河广场学雷锋 上百志愿者玩 “快闪”
发布时间:2019-03-04 13:51:26 Mon  来源:杭州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深入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4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拱墅区运河广场热闹展开。


活动现场, 800余名志愿者和20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集结一堂,为市民提供理发、磨剪刀、家电维修、健康咨询、法律咨询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半,活动现场传来《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广场上的许多市民跟着唱了起来。


很快,有眼尖的市民发现了小惊喜——一袭红裙的徐子琪作为领唱,出现在了运河广场上。随后,徐子琪和众多志愿者代表们在歌声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出新意的快闪活动,现场随处可以见志愿者们手中挥舞的鲜花和国旗,最后拼成了“70”字样,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拱墅区作为杭州市唯一浙江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市、区),这是对拱墅区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同时也给我们志愿服务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拱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芳表示,下一步拱墅区将通过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者一起传承雷锋精神,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现场也给“运河先锋”“阳光好帮手”等10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王佶敏  编辑:李建刚
3月4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拱墅区运河广场热闹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