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机场地面停车场关闭 停车首选P1、P2、P5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9-02-22 18:02:54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2月22日),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自2月20日地面停车场关闭以来,很多旅客都选择了地下车库,迫使地下车库剩余车位一度出现负数。从而,导致找不到车位,再重新返回停P1、P2、P5的旅客误机。杭州机场方提醒自驾出行的旅客,停车首选P1、P2、P5三个停车场。

据了解,就在地面停车场关闭第两天(2月21日),机场就发生过几起旅客因停车位,误机的现象。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天带着妻儿打算乘坐12点50分起飞的HU7260航班去三亚。“这几天下雨,虽然进机场后一路都是‘地面停车场关闭’的提示,但为了方便,我还是决定先将车开到航站楼再说。”

在地下车库没有车位的情况下,他还打算碰碰运气。

一刻钟后,他在机场公众号查询剩余车位显示“-136”,心想着越来越多的车进入车库。

此时,他才决定去新停车场。当他把车停到P5停车场时,航班已经到了截止办理的时间。

最终,李先生一家回到航站楼,改签了17:10起飞的JD5164航班。

回想起当时的场景,李先生笑着说:“早知道就不贪图方便去了地下车库,还是P1、P2、P5的停车场方便。”

据悉,由于机场三期工程交通中心施工需要,杭州机场不得不关闭地面停车场。针对空港大道拥堵情况,机场场区中心和机场公安交警对大巴、出租车等车辆进行分流,增派人员和警力到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同时增设多个防爆检查岗口,加快车辆进入地下车库速度。

目前,机场正在加紧对主干道两个点增设掉头口,方便旅客在去航站楼途中掉头前往 P1、P2、P5停车场,减少旅客往返时间。同时,沿线的标识标牌也已增加。

据悉,杭州机场三期工程项目中,交通中心的桩基工程已完成全部准备工作,待楼前停车场搬迁全部完毕后正式开始施工。建成后的交通中心将引入3条地铁线、3条高铁线,与T4航站楼形成空铁陆多式联运的综合交通枢纽。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朱建美 谭申捷  编辑:徐洁
今天(2月22日),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自2月20日机场航站楼前地面停车场关闭以来,很多旅客都选择了地下车库,迫使地下车库剩余车位一度出现负数。从而,导致找不到车位,再重新返回停P1、P2、P5的旅客误机。杭州机场方提醒自驾出行的旅客,停车首选P1、P2、P5三个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