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定格·杭州2018 | 杭州网年度致敬
发布时间:2019-01-16 09:54:29 Wed  来源:杭州网

《雪中送饭 感谢有你》 

12月8日,由于正值周末,又遇到下大雪的缘故,杭城各大外卖平台客户量激增。中午时分,在一个非机动车道上,一辆辆送餐小车不停穿梭。记者粗略地数了下,平均每20秒就有一位骑着电瓶车满载着快餐的外卖小哥经过。(王川 摄)

《穹顶之下 飞鱼入水》

12月11日——16日,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在杭州举行。这是杭州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单项国际体育赛事。本次世游赛(25米)共有9个项目打破了世界纪录,来自美国的女子选手斯莫利嘉一人独得7枚金牌,匈牙利“铁娘子”霍斯祖也有4金1银进账。其中,中国代表队获得3金5银5铜,17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感受到了杭州的热情。(王川 摄)

《排长队 买邮票》

四十载光辉岁月,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18日,浙江展览馆里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发行活动,不少市民凌晨5点就前来排队购买。(王川 摄)

《1000多万人的排队》

12月19日,“ofo退押金系统排队人数”又上了微博热搜,等待退换押金的用户从在ofo总部排长队蔓延为近千万人线上排队的局面。截至当天中午,在APP上等候退押金的用户已经超过1086万人。(王川 摄)

《杭黄高铁正式开通》

自带光环的杭黄高铁,12月25日上午正式运营,一条世界级黄金旅游专线就此诞生。 (王川 摄)

《这样跨年最杭州!》

12月31日晚23时59分,2018—2019“武林跨年”活动现场,“万人倒计时”和齐喊“新年快乐”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呼喊声响彻天际,灯光秀照亮夜空。(王川 摄)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闫雨婷 方建飞  编辑:徐洁
定格 ·杭州2018 | 杭州网年度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