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定格·杭州2018 | 杭州网年度致敬
发布时间:2019-01-16 09:54:29 Wed  来源:杭州网

《邻里百粽宴》

6月14日,一场“舌尖上的端午之邻里百粽宴”在南兴加儿巷热闹展开,来自社区的社工、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以及环卫工人近60人纷纷加入活动。(王川 摄)

《崛起中的“武林新城”》

6月17日,下城区杨家村城中村拆迁改造现场,“武林新城”正在崛起。2018年,杭州实现了由“征迁为主”向“拆建并举”转变,全年完成住户拆迁4万户,确保80%以上安置房项目实现开工,回迁安置1万户,主城区完成整村征迁56个村。(王川 摄)

《哽咽的救援队长》

“感谢每一位帮助救援行动的人,公羊队没有辜负行前的誓言!”刚走下飞机的浙江公羊队队长徐立军一度哽咽。经历了8天惊心动魄的搜救,7月13日,他们完成了此次普吉岛沉船跨国救援任务,返回杭州。(王川 摄)

《五彩水田》

7月19日,记者航拍到的三墩镇都市农业开垦的五彩水田。近年来,西湖区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闻名、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开展全域土匪综合整治,全面发展现代农业,将华联、绕城两个村打造成5平方公里的兰里景区。(王川 摄)

《桐庐廊桥坍塌现场》

7月27日19时40分左右,桐庐县合村乡合村村琅玕自然村进村村道一座廊桥桥顶突然发生垮塌,事发时,当地有村民在廊桥上乘凉。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3人受伤。图为事发地现场。(王川 摄)

《失控》

7月30日19时06分,陈某某(女)驾驶浙A牌照小型客车在竞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文二西路口时车辆失控,冲撞在路口行驶的车辆和行人,造成后果严重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导致5人死亡、7人受伤,多辆车辆损坏。(方建飞 摄)

《千黄高速建设进行时》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长61.5公里,起点为杭千高速公路的终点淳安县坪山工业园区,该项目的建设将使上海、杭州西湖、千岛湖、安徽黄山“名城名湖名山”等国际黄金旅游线通过高速公路串联起来。图为7月31日,记者航拍千黄高速淳安段五标段施工现场。(闫雨婷 摄)

《恩施所需 杭州所能》

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中央着眼两个大局、实现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2018年,杭州网义工分会积极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与中天建设集团携手打造情暖恩施公益夏令营。7月30日,来自恩施的“小候鸟”跟随着义工,来到杭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提前体验了亚运的氛围。(方建飞 摄)

《机器人大战》

随着国际顶尖青少年机器人赛事FRC季后赛落户杭州,7月31日,FRC季后赛“中国机器人总决赛暨钱江国际机器人邀请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战幕。(王川 摄)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闫雨婷 方建飞  编辑:徐洁
定格 ·杭州2018 | 杭州网年度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