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酱鸭甲鱼茶叶酒酿馒头……让你垂涎欲滴的都市圈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来啦!
发布时间:2019-01-12 16:00:34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黄山的茶叶、桐庐的酒酿馒头……随着年味儿越来越浓,一年一度的2019杭州市•都市圈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又如约而至。

本次迎新春大联展从1月12日开始,持续到16日中中午,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农业展览馆)举行,围绕的主题是“乡村振兴,让杭州更美好”。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过年了,今天来看看年货,可以开始准备起来了。”一早,马大哥马大嫂们就把不少展位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王阿姨说,家里原来都会自己做些酱货,今年天气一直下雨就没酱,特地来买点回去。已经转了大半个小时的她,已经收获了建德草莓、金华火腿等“战利品”,“很新鲜,品质很不错!”

迎新春大联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届,成为杭州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现代都市农业的风向标。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迎新春大联展参展范围更广,产品更丰富。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及广场设置展位470余个,重点展示展销杭州市和杭州都市经济圈的嘉兴、绍兴、湖州、衢州、黄山等5市最有特色、最受市民喜爱的名特优新农产品。

此外,台湾省南投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林省长春市等地也组团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更是首次开设“一带一路”展区,包括阿根廷、巴西、智利、马来西亚等国家企业参展。

同时,在广场上还开设了“2019杭州市•都市圈农家特色小吃”,有来自全省及杭州各地区、各具特色的农家特色小吃39家,47个摊位。

可以说,从新鲜的蔬菜水果、鲜活甲鱼、现场分割肉,到精心加工的酱鸭腌鸡、坚果炒货、休闲食品,这些杭州人过年喜欢吃和必备的年货农产品,在这里总能挑到你喜欢的。

为方便市民参观购物,本次迎新春大联展不收门票,并开设杭州农博园(勾庄路218号)分会场,还有抽奖、满赠等互动、惊喜活动。同时,35家企业开展现场打折活动,活动折扣率为6—9折不等,市民凭门票可享受折扣。

还没开始备至年货的你,不妨去现场逛逛!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滕玲  编辑:王帆
随着年味儿越来越浓,一年一度的2019杭州市•都市圈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又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