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元旦,一份来自警营的新年祝福,请注意查收!
发布时间:2019-01-01 15:15:13 Tue  来源:杭州网



挥别奋勇拼搏的2018年,充满希冀的2019年悄然而至!

为确保元旦假期市民、群众度过一平安、祥和、快乐的节日,不管是雨雪纷飞,还是寒风刺骨,上城公安全力投入到辖区多个跨年活动和旅游景观重点部位的安保执勤,坚守在巡逻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中……

冒着雨雪巡逻值守,全力保障西湖音乐喷泉的秩序安全。

对居民小区、沿街商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

在人群中、在社区里、在你需要的时候,那抹“藏青蓝”总能准时出现!

考虑到有市民群众利用元旦假期办理出入境业务,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完成假日值班、巡逻任务的同时,民警和辅警放弃休息,小长假的第一天,在小营综合服务大厅开设窗口受理出入境业务。全天,接待业务咨询26人次,办理出入境业务16人次。一名近期即将出国旅游的群众,因护照丢失需要补办,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急急忙忙来到小营综合服务大厅,将护照加急办理好。

2018年最后一天,雪后的杭州气温接近零度,市民群众辞旧迎新的热情却异常高涨!夜幕降临,延安路湖滨商圈人声鼎沸,这里正在进行跨年狂欢,迎接新年的到来。上城区公安分局民警、辅警放弃休息,不畏低温严寒,坚守岗位,全力守护跨年狂欢的安全!

不仅是民警、辅警坚守岗位,上城公民警校的志愿者们也同样放弃假期,协助警方守护辖区的平安。

公民警校“国际驿站”和“湖滨晴雨”的志愿者们冒着雨雪和严寒,和湖滨派出所民警一起在延安路平海路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为感谢志愿者的辛苦付出,湖滨派出所教导员为志愿者送上一杯姜茶,警民携手,共同守护平安。

迎着新年的曙光,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上城公安有很多的心愿想要实现!

唐晋凯

湖滨派出所民警唐晋凯:

新的一年,希望杭州的天更蓝,西湖的水更清,辖区的警情能持续下降,市民群众能够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也希望自己能够抓住青春的尾巴,用百分百的努力工作,向自己的青春致敬,带领湖滨派出所的巡警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陈彬带领辅警队员在辖区巡逻

湖滨派出所民警陈彬:

我是一名刚参加工作一年的青年民警,在公安工作这条漫长而光荣的道路上仍是一名初学者。在岁末年初之际,我希望楼下来的一年能够在从警信念上更加坚定,在工作技能上更加进步,在自身素质上全面提升;同时希望我的家庭“小家”与国家“大家“能够平安喜乐!

巡逻中,杜汉德和同事一起将路面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湖滨派出所民警杜汉德:

作为一名历经公安工作洗礼二十余年的老民警,我愿意为这份伟大的事业奋斗到底。新的一年里,作为一名丈夫和父亲,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够健康幸福,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更加希望能够创造更多平安,希望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

正在整理案卷的俞卓成

站前派出所民警俞卓成:

给恶者以惩戒,给弱者以关怀,让邪恶无处藏身,让温暖无处不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辖区安稳,人民安居乐业,无人报警无事故是我最大的心愿。

姚建国向火车站广场的巡逻队员进行岗前培训

站前派出所民警姚建国:

希望杭州火车站每一天都井然有序,安稳和谐;每一位在外游子都能工作顺心,平安回家,阖家幸福。

右一为李煜(和同事在路面进行巡逻盘查)

紫阳派出所民警李煜:

在大雪纷飞夜,我们坚守在一线,为杭城百姓送去平安与温暖。挥手告别2018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年。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憧憬平安与希望。

右一为杨烜宇(和同事在辖区巡逻 )

清波派出所民警杨烜宇:

时间飞快,一眨眼从警已经三年,马上就迎来了第四个元旦。在新的一年里,我有两个愿望:一是希望能够有时间常回台州老家多陪陪妈妈,妈妈身体健健康康;二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城区治安环境越来越好,老百姓的笑容越来越多,安全感满意度能够不断提升。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程建喜  编辑:徐洁
为确保元旦假期市民、群众度过一平安、祥和、快乐的节日,不管是雨雪纷飞,还是寒风刺骨,上城公安全力投入到辖区多个跨年活动和旅游景观重点部位的安保执勤,坚守在巡逻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