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钱塘江畔的视觉盛宴别错过 “弄潮杯”光影之江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28 17:20:48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钱塘江畔,一场特别的摄影展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现场,一位红衣舞这和着钱塘江潮水的背景乐,在展厅中,在照片间穿梭、舞动,为这场展览增添了一道视觉盛宴。

12月27日,“弄潮杯”光影之江摄影展在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开幕。奔腾的钱塘江是浙江和杭州的母亲河,更是艺术家们创作的源泉。作为积极践行拥江发展行动的排头兵,杭州市拥江办高度重视钱塘江流域文化建设,让钱塘江以崭新的姿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展览以“光影之江”为主题,分为“光”与“影”两部分,共展出39位优秀摄影师的百余件作品,通过展厅光线的交错与律动,演绎出一场时间和空间的碰撞。作品围绕钱塘江展开,运用独具匠心的展示方式和贴近群众的互动体验,集中展现了钱塘江流域内的岁月变迁,秀丽精致和风土人情。让观众徜徉于光影交织的时空长廊,感受到钱塘江的青春与活力。

此次展览的举办,不仅可以让广大市民感受钱塘江流域的发展历程,更能让钱塘江文化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摄影师的创作活力,不断丰富钱塘江的文化内涵。

据了解,此次展览时间将持续到2018年1月13日,每天参观时间为9:00—16:30,市民可以免费参观。

作者:记者 颜君如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