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叶诗文:能够在霍姐身边游挺幸运的 相信今晚一定会创造奇迹
发布时间:2018-12-15 10:22:37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叶诗文以2分06秒45的成绩顺利晋级今晚决赛。匈牙利“铁娘子”霍斯祖预赛排名第一,叶诗文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混合泳是叶诗文的主项,在2011第十四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混决赛中,叶诗文以2分08秒90的成绩轻松摘得金牌。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400米混决赛中,她又以4分28秒43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叶诗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赛成绩非常满意,蝶仰处理得比较好,没有被对手拉开。但是保留了些体力,为今晚的决赛做冲刺。”

预赛中,叶诗文和霍斯祖同组,霍姐第四泳道,小叶子第五泳道。“能够在她身边游挺幸运的,现场有这么多观众为我呐喊助威,相信今晚一定会创造奇迹的。”

预赛中,另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周敏总排名第11位,遗憾未能晋级。

作者:杭州网记者 徐可  编辑: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