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徐嘉余预赛第三进入半决赛:"比较放松 期待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11 11:23:0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刚刚结束的男子100米仰泳预赛中,浙江选手徐嘉余以49秒8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以预赛第三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赛后采访中,徐嘉余表现得很轻松:“预赛而已,前面(前半段)放了一下,比较放松,后面还好,自己不会想太多。”

徐嘉余今年的表现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前在短池世界杯东京站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他以48秒88刷新了世界记录。在200米仰泳项目上,徐嘉余游出了1分48秒32的好成绩,这两项成绩目前稳居世界第一。而在上个月结束的北京站中,男子50米仰泳的决赛上,徐嘉余以22秒70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由日本选手古贺淳也保持的亚洲纪录。

此番在家门口参赛,徐嘉余志在将50米,100米和200米的仰泳冠军收入囊中。但是主场作战的徐嘉余本次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作者:杭州网记者 徐文杰 章晏铜 林舒然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