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徐嘉余预赛第三进入今晚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11 11:14:0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世游赛(25)今天上午的第五个项目,男子100米仰泳预赛,温州帅哥徐嘉余在第4组第4道出发,台州小将李广源则在第5组出发。最终,徐嘉余以49秒83的成绩取得该小组第2,以总成绩第3名成功进入晚上的半决赛,李广源则无缘决赛。

“这次主场比赛,我希望我可以享受比赛,享受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不要因为这些紧张,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赛前,徐嘉余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喊出了参赛目标。

两年前的温莎,首次参加短池游泳世锦赛的徐嘉余收获了一枚100米仰泳铜牌,50米仰泳则因失误没能进入决赛,两年过去了,“甲鱼”的竞技水平大幅度提升,已经是世锦赛冠军,前不久还在短池世界杯100米仰泳决赛中打破(短池)世界纪录,“金牌这些,(对我个人来说的话),是十拿九稳。”小伙子非常淡定。

赛后,在家门口的比赛,徐嘉余表示自己还是有点“想的太多”,“有点游歪了……”不过,甲鱼还是表示:“这只是预赛,没有关系。”

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将于今晚19:17分开始。

作者:都市快报记者 殷佩琴 朱丹阳  编辑: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