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货车司机 杭州ETC启动办理货车非现金支付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8-12-10 22:52:3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10日,记者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自12月1日起,杭州ETC正式启动办理货车非现金支付卡业务。

目前,用户可以在杭州市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服务处业务窗口办理该项业务。

据了解,农信、浙商、中信3家银行部分一站式服务网点也已开通货车非现金支付卡办理业务,其余协作银行正在积极做好业务开通前准备工作。普通货车办理非现金支付卡需携带身份证、行驶证,厢式货车需提交有关材料至省ETC中心,经审核通过并在系统完成预登记后,才可办理ETC业务。

据悉,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减轻企业负担的相关政策意见,在浙江省办理非现金支付卡的ETC货车,在省内高速公路通行可享受通行费8.5折优惠。在省外办卡的货车,优惠幅度参照当地政策执行。

杭州ETC将进一步落实货车非现金支付卡用户发展和服务工作,加强协作网点的指导和日常监督检查,为货车用户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作者:通讯员 韩潇 见习记者 沈艳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