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世游赛(25米)比赛场馆游泳池剪彩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0 18:14:18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8年12月10日下午1点,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比赛场馆游泳池启用仪式在“小莲花”圆满举行。

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奈尔·马库勒斯库,杭州市副市长、世游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陈国妹,美莎游泳池首席执行官罗伯托·科莱托,美莎游泳池主席特雷弗·蒂芙尼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启用仪式。

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首先致辞。他对参加泳池启用仪式的各位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杭州赛事筹办工作进展理想,运动员会在本次赛事中有精彩表现。同时,他对世游赛组委会表示感谢,对他们的热情好客和专业精神表示敬佩。

随后,杭州市副市长、世游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陈国妹发表了致辞。她认为在本届赛事的筹备过程中,利用新建的网球馆改搭建成比赛游泳馆是一项新的尝试,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但在美莎团队的专业服务和帮助下,仅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全部安装完毕。她评价美莎游泳池是世界游泳产业中的行业典范。

接下来,美莎游泳池首席执行官罗伯托·科莱托表示再次回到杭州,对这座城市的秀丽风景和悠久历史印象非常深刻。他相信运动员们在这片池水里将会如鱼得水,为观众展现出一届高水准的比赛。他对国际泳联及其全体工作人员,杭州世游赛组委会,以及友好的杭州人民表示感谢。

启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比赛场馆游泳池正式投入比赛。

作者:记者 颜君如 王川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