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8组西子姐姐卡通形象和表情包候选作品出炉!赶紧投票赢话费!
发布时间:2018-12-10 17:29:43 Mon  来源:杭州网

从10月中旬开始,杭州市妇联联合杭州网面向全社会征集“西子姐姐”卡通形象和表情包。一个半月来,征集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杭州各界女性更是对能代表自己的卡通形象及表情充满了期待。截至11月底,共有38组卡通形象及表情包作品进入网络评选阶段。

现在投票通道已经开启,请您选出心目中的“西子姐姐”卡通形象及表情包。我们将根据专家意见并结合每组作品的得票数,最终选出“西子姐姐”卡通形象及表情包。

投票之前我们先来复习下此次征集卡通形象及表情包的具体要求。此次征集要求卡通形象和表情包符合杭州特色和群团组织特点,展现杭州女性风采。形象设计简洁大方,构图简洁新颖,色彩鲜明醒目;富有感染力,具有整体美感,便于在各种宣传载体上应用。每组作品需包含4类“西子姐姐”形象及配套表情包(表情包总数不少于6个)。

4类“西子姐姐”形象:精明干练的职场精英、自强自立的创业先锋、岗位建功的时代楷模、刚柔并济的家庭教育达人。

另外!!每位参加投票的网友都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10元话费,每天有20个中奖名额哦!

投票时间:

2018年10日—2018年15日

投票规则:

请在全部侯选活动中选出您心仪的作品进行投票,投票期间每个微信ID每天能投票一次,每次最多可以为8组作品投票。禁止使用技术手段刷票,一经发现将清空相应数据。

票选通道:

进入微信公众号“西子姐姐”,在下方菜单栏“她互动”,点进“西子姐姐”专栏“西子姐姐”卡通形象及表情包设计大赛版块进行投票。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2个,奖金3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入围奖10名,奖金500元。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