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揪心啊!航拍雪景的飞行相机掉西湖了 咋整?
发布时间:2018-12-10 17:29:40 Mon  来源:杭州网
周翔军将打捞上的飞行相机送还当事人

12月9日下午16时30分,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西湖玉带桥有无人机掉落湖里,求助,后民警前往打捞。

捞哥周翔军则在所里一直关注这这个警情,连下班时间到了都忘了。

经长时间打捞未果后,当事人看天色已晚,天寒地冻的,于是想放弃打捞。

报警人听游船公司员工称西湖水上派出所有一位西湖捞哥,打捞技术特别牛。

10日上午,当事人来所再次求助。

西湖捞哥周翔军正在码头保养船艇,见到当事人后周翔军二话没说、就驾艇带当事人赶往现场、冒雨进行打捞。

凭借多年打捞的经验,仅仅五分钟就将当事人的无人机打捞上岸。

后经了解,掉落的无人机系大江无人机,价值7000多元人民币。

记者获悉,9日晚上,当事人小史在拍摄西湖雪景时不慎碰撞树枝后掉落到西湖里。航拍无人相机被打捞上岸后,当事人惊呼周警官真牛,捞哥的名号不是白来的。

同时连声道谢,没有想到杭州的人民警察服务这么好!

同时警方提醒:放飞无人机要经过相关部门审批过, 在此郑重提醒大家,切莫随意在西湖景区航拍。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张丹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