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肖央新作《天气预爆》杭州路演 碰上了2018第一场初雪
发布时间:2018-12-09 10:03:33 Sun  来源:杭州网

肖央

杭州网讯12月21日,由肖央执导,肖央、杜鹃、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领衔主演的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将在全国上映。

12月8日,肖央、杜鹃也带着作品《天气预爆》来到杭州宣传造势。没想到“天气预爆”如此神准,碰上了杭州2018年第一场初雪,可以说是非常应景了。肖央也在现场调侃道,“出门一定要看‘天气预爆’啊。”

《天气预爆》杭州路演

秣马厉兵筹备三年

肖央首部自导自演电影

电影《天气预爆》讲述肖央饰演的“自杀干预大师”马乐偶遇寿星下凡,机缘之下意外吸走寿星的仙气,结果被寿星以阳寿威逼利诱,被迫去寻找流落人间的另外“风雨雷电”四位神仙,并共同携手拯救世界的故事。

提起肖央,人们首先联想到的是“筷子兄弟”,一个制造了《小苹果》《老男孩》等无数爆款歌曲的流行歌手。其次想到的标签是“喜剧演员“,在参演了诸如《情圣》《唐人街探案》等爆款影片之后,其冷面笑匠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其实很少人知道,他毕业自北京电影学院,在成为歌手前,本来就是一名导演。这次他带着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新作品《天气预爆》与全国观众见面。 

史上最不般配cp横空出世

上演“辣眼睛”“重口之恋”

杜鹃

清冷高贵的外形气质的杜鹃一出场就引发男性粉丝的连声尖叫。模特出身的她与肖央站在一起,形成了一种笑果十足的反差萌。

据悉,在《天气预爆》中杜鹃的饰演的是电母,下凡到人间成为了一名沉默寡言的交警。因为浑身带电而不敢亲近人的她,从一个“叱咤风云”的神仙活成了一个当代都市病“社恐”患者。而肖央饰演的心理干预大师,不仅为爱“不怕电”,还专治各种都市病,与杜鹃上演了一段“辣眼睛”的“重口之恋”。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辛辣”发问导演肖央,如何看待自己和杜鹃的组合被网友封为 “娱乐圈最不般配的CP”。导演肖央开心地表示:“很明显其他人就是嫉妒,我和杜鹃明明很般配,是标准的郎才女貌。”杜鹃也开心地表示和肖央的合作非常开心,而且电影中马乐和电母的也确实是cp感十足的“天作之合”。而这两位“票房锦鲤”组成 的“百亿CP”在电影里究竟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只能等到电影上映后才能揭晓了。

据悉,贺岁喜剧《天气预爆》将于12月21日全国上映。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