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世游赛(25米)12月11日开幕 去奥体周边这些道路要注意
发布时间:2018-12-06 16:51:13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8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于12月11日(周二)至16日(周日)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馆举行,开幕式于12月11日当天晚上比赛前举行,闭幕式于12月16日比赛结束后举行。为了确保“世游赛(25米)”期间市区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和畅通,杭州交警调整了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司机们看仔细咯!

飞虹路(闻涛路至滨盛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赛事专用公交接驳车除外。科技馆街飞虹路往扬帆路方向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出租车可经闻涛路、飞虹路至科技馆街临时上下客,从扬帆路驶离。

金鸡路、奔竞大道、机场城市大道、闻涛路、观澜路合围区域内道路(不含金鸡路、奔竞大道、观澜路),禁止一切载货汽车通行,持有赛事专用通行证的载货汽车除外。

此外,将视情对闻涛路、观澜路、机场城市大道、滨盛路、扬帆路、西兴大桥、秋石高架等道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视情关闭机场高架民和路往滨江方向上匝道。

比赛期间,钱江三桥(西兴大桥)车流量会较大,杭州交警提醒,通过三桥前往萧山机场的交通参与者要提前出行,或可以选择德胜东湖高架转机场公路和钱江四桥(复兴大桥)—江南大道上机场公路。

当然,你可以关注“警察叔叔”APP城市大脑实时路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绕行避堵。

推荐阅读

杭黄高铁年底开通 试乘体验杭州到黄山一站不停1小时13分

高烧不退元凶是李斯特菌 当心冰箱里的隐蔽杀手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今天杭州城里或迎初雪

孕妇坠井身亡后续:开发商作回应 通报发布

市纪委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春运火车票本月开卖!新功能推出助力旅客抢票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沈健磊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