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世游赛(25米)门票销售迎高峰,16号晚间决赛门票已售罄
发布时间:2018-12-06 16:58:55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距离杭州2018年第十四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开赛仅剩五天,随着赛事临近,门票销售也迎来了高峰期。已经买到票的朋友或者想去现场看看但还未购票的朋友注意了,关于赛事的日程安排和门票购买的最新信息来了。

门票如何购买?

当前的官方购票渠道票务代理为大麦网,通过大麦的网站、APP、微信小程序天猫大麦店均可购买,或者登录2018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组委会官方网站(https://www.finahangzhou2018.com/cms/cn)也可购买。目前全部座位均已开放,观众可直接选座购买。

哪些场次值得看?

根据杭州2018年第十四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M)比赛日程,12月11日-16日上午9:30均为预赛,12月11日和12月16日18:00为开闭幕式+半决赛、决赛,故提前一小时,12月12日-15日19:00,为半决赛和决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一共会产生46块金牌,每天都会安排决赛,因此,晚间的场次会相对更吃香,可以亲眼见证金牌的诞生。

但如果大家早上有时间,不妨也可以多看看预赛,而且预赛门票的性价比非常高。预赛虽然没有金牌产生,但同样激烈精彩,而且票价相对较低。观众既可以感受国际顶级赛事的竞技氛围,为参赛运动员、中国运动员、杭州运动员加油,又可以通过观赛走进“小莲花”,零距离体验亚运会第一个对外开放场馆的雄姿。

目前售票情况如何?

从目前销售情况看,最热门的场次要属12月16日晚间决赛场,目前已售罄。15日决赛场、14日决赛场和15、16日的预赛场也都相对热门。建议观众们根据自己安排,最好能错峰观赛。

温馨提醒,由于12月11日比赛开始之前设有开幕式,因此18:00就将正式开始,观众千万不要迟到,以免错过精彩的开幕式。

出行方面,建议观众尽可能采用公交、地铁方式前往“小莲花”。届时组委会将在地铁站安排摆渡车。另外,考虑到安检等措施,请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

作者:记者 颜君如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