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一医院直大方伯雨、污水管正在抢修施工 预计将封道一个月
发布时间:2018-12-06 16:10:36 Thu  来源:杭州网

最近去浙一医院附近的市民注意了,直大方伯道路雨、污水管正在抢修施工,直大方伯(庆春路——浙一医院东门)预计封道一个月。

近期,上城区市政所接马市街社区居民来电:万安西苑小区区间道路路面有下沉情况。市政所工作人员立即赶至现场查看,经CCTV仪器检测后发现:小区内的市政雨、污水管均存在破损、脱节,且情况较为严重,雨、污水已渗漏至地下,导致土质松软引起路面下沉。市政所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了抢修方案,并安排施工人员进场施工,更换管道。

12月5日,随着路面开挖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工作人员发现,市政道路直大方伯道路下的水土流失较为严重,已引起道路空洞。

为防止意外发生,市政所工作人员联合交警部门封锁了直大方伯(庆春路——浙一医院东门)道路通行,并安排施工人员立即进行修复施工。

因地下管线复杂,且情况未明,市政所正在积极抢修,预计修复时间为一个月。在此期间,直大方伯(庆春路——浙一医院东门)会继续封道,直至修复工作结束。因该处靠近医院,人流、车流量较大,还请过往行人、车辆引起注意。

作者:通讯员 陈云 陈稳茂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