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1月16日晚灯光秀播放暂停 可别白跑啦
发布时间:2018-11-15 16:44:11 Thu  来源:杭州网

钱江新城夜景

有人说,夜景是打开杭州的另一种方式,晚上6、7点后的杭州很迷人。美轮美奂的夜景背后离不开杭州的景观亮化,目前,杭州的景观亮化类型有景观类亮灯和表演类亮灯两种。

其中,景观类亮灯整体展示城市繁华美丽夜景,体现城市轮廓。比如大家熟悉的西湖景区亮灯、杭州标志性建筑或天际线的亮灯;而表演类亮灯,大家也不陌生,西有西湖音乐喷泉,北有武林广场灯光秀及音乐喷泉,东有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

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委了解到,11月16日,钱江新城灯光秀暂停播放,虽然灯光秀没得看了,不过音乐喷泉不受影响。据了解,因新城灯光秀设备系统整体技术维护和调试,原本每周二、五、六晚18:30、19:30各一场的钱江新城灯光秀“调整”一天。

看不成钱江新城的灯光秀,杭州还有其他美轮美奂的夜景,记者为你准备了亮灯时间表:

景观类亮灯

每周二、五、六晚18:00-21:30。

表演类亮灯

1、武林广场灯光秀及音乐喷泉:灯光秀为每晚20:00一场;音乐喷泉为每晚19:30、20:30各一场,每周五、六晚21:00加演一场。

2、西湖音乐喷泉:每晚19:00、20:00各一场。

作者:记者 刘文昭/文 首席记者 王川/图 通讯员 李敏吉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