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19届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盛装启幕
发布时间:2018-11-07 16:59:31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8年11月6日晚,第19届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启幕。本届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丝绸协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

本届丝博会开幕秀为万事利2019新品发布时尚秀,以“融”为主题,体现“丝绸与时尚”元素的融合,为观众带来高端时尚视觉盛宴,致力更加完美地演绎和发展丝绸时尚,将掀起一场由源头到终端的丝绸时尚风潮, 推动整个丝绸行业的进步。

博览会创新设立“丝绸新物种实验室”主题区域,围绕“丝绸”大概念,结合全息影像的技术手段,从材料源头到终端应用,在不同阶段与不同领域的碰撞,凸显丝绸跨界的应用。

据悉,2018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将一直举办到11月9日,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中国丝绸数字经济论坛、2018人工智能(AI)背景下知识产权与丝绸、时尚产业创新发展高端研讨会,架起丝绸与应用领域多座桥梁。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