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医疗服务私人定制 全国首家医疗综合体做“健康守门人”
发布时间:2018-11-05 15:02:53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1日,全国首个医疗综合体“Medical Mall”(全程国际健康医疗中心)迎来了自己的首批健康卡会员。持卡会员除了将拥有管家式的专属健康管理团队,还可享受包括邵逸夫医院专家团队在内的优质医疗资源。

和一般体检机构“检而不管”的做法不同,全程医疗邵逸夫国际医疗中心工作的核心,是对会员进行全方位健康管理和动态跟踪、实时调整。

在国际前沿设备的精密筛查下,全科医生会对体检报告做深度解读,如发现重大疾病征兆,会立即为病人进行名医会诊,并高效地及时安排就医。如检无大碍,专属的私人健康管家团队便会为会员制订基于体检结果和临床医学指南的全人全程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从整合性的膳食营养处方、运动锻炼建议、心理调适建议,到不良生活习惯改进建议、专业慢病管理方案和健康危险因素动态跟踪服务等。

同时,专属健康管家团队还会根据会员3-5年的健检记录,建立严格保密的健康档案数据库,让会员随时了解自身健康的历史、现状和趋势。此外,全程医疗还会为杭州市区的会员提供私人医生上门服务,切实了解会员最新状况,使会员足不出户,便得到全方位的医疗健康呵护。

值得一提的是,全程医疗邵逸夫国际医疗中心与国内外众多医疗机构深度合作,可满足会员的各项医疗需求,包括实现直选名医、快速就诊、便捷检查、迅捷入院、从速手术等,同时还可提供全人全程的医务代办、陪诊等服务,从而节省时间,提升诊疗质量。

作为全程医疗邵逸夫国际医疗中心会员,享有众多服务权益,包括名医门诊,多学科专家会诊,医务代办、陪诊,专业口腔护理套餐、名中医深度问诊等多重服务。中心链接的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及美日英德等国际顶尖医疗机构,可迅速安排远程会诊、转诊等服务,并会员需要有针对性地推荐最适合的医院和专家名医,实现一站式快速就医。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表示: “新医疗,新健康,新未来,无疑代表了当下人们健康生活的新趋势。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而全程医疗的创新与尝试,恰好与此相呼应。”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沈珏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