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真人CS爱好者网购藏匿仿真枪获刑
发布时间:2018-10-29 17:26:35 Mon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image.png

杭州网讯 已到不惑之年的真人CS爱好者,早年网购仿真枪后藏匿于员工宿舍。时隔十年,员工宿舍翻新时,装修工人发现了这批被遗忘的枪支。今天上午,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该案,并当庭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被告人陆某有期徒刑两年四个月,缓刑三年。

2009年,被告人陆某通过网络陆续购买了7把类枪物、零部件和BB弹等物品用于真人CS游戏,期间其中1把类枪物因损坏而被其扔弃。2011年左右,被告人陆某用帆布包、拎包、渔具包将该6把类枪物等物品装好后,放置于其单独居住的位于杭州市新湾街道某纺织有限公司员工宿舍楼的宿舍内。2013年,被告人陆某又将装有前述6把类枪物等物品的三个布包放置于隔壁空置的宿舍房间内。直至2018年3月,公司对员工宿舍翻新时才被装修工人发现。经鉴定,前述6把类枪物均认定为以压缩气体为动力发射弹丸的枪支。

法院认为,被告人陆赛钢违反枪支规定非法持有枪支,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考虑到被告人陆某对事实及罪名没有异议且表示认罪认罚等情节,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萧法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