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人少离家近 假期不妨来西湖区这处景观打个卡
发布时间:2018-09-30 17:00:59 Sun  来源:杭州网

距离国庆假期的到来不足半天了,大家是怎么安排的?出去玩怕挤,待在家又无聊,有没有距离近人又少的地方小逛一会呢?有,就在天目山路黄姑山路口!

为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西湖区城管局在此路口制作了一处立体花坛,向国庆献礼。

花坛高5米,宽17米,由牡丹、祥云、天安门城楼、等造型组成,生动展现出在改革开放下中国走向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场景。

立体花坛花材主有红草80平方米、绿草40平方米、百草10平方米、三角梅5盆、鼠尾草100盆、黄晶菊100盆、蓝雪花100盆、吊兰矮牵牛100盆、千日红100盆等。

突出主题“美丽杭州、生态宜居”,同时结合“人们已奏响幸福篇章、生活幸福美满”的主旨,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辉煌。雍容富贵的牡丹花、气势恢宏的天安门城楼,无不吸引众多行人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国庆放假,不妨去转一转。


作者:通讯员 杜亮亮 吕慧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