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奇葩!跟老公吵架后怀着身孕的她卖淫吸毒求发泄
发布时间:2018-09-29 14:59:28 Sat  来源:杭州网

“你们千万不要告诉我老公,只要你们不告诉他,我什么都交代!”9月27日夜,在大江东公安分局义蓬派出所,一名30多岁的女子情绪激动,反反复复冲着民警说这句话。

9月27日晚7点30分,马康明带队冲进足浴店,将在场2名嫖客、4名失足妇女以及1位介绍卖淫的妇女一举抓获,并传唤回所连夜进行审讯。

根据杭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自9月27日起,大江东公安分局全警动员,开展“雷霆2号”集中统一行动。行动中,大江东公安分局义蓬派出所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迅速行动,果断亮剑,抓获一卖淫嫖娼团伙。

六旬温州老太“做买卖”

2018年9月下旬,大江东公安分局义蓬派出所接到民众举报,称辖区某足浴店内有卖淫行为。接到举报后,民警马康明立即带队前往侦查,经过多日的蹲守,证实该足浴店确实存在卖淫行为,进一步掌握情况后,义蓬派出所立即进行了周密部署,迅速展开抓捕行动。

9月27日晚7点30分,马康明带队冲进足浴店,将在场2名嫖客、4名失足妇女以及1位介绍卖淫的妇女一举抓获,并传唤回所连夜进行审讯。

经询问得知,介绍卖淫的是一位年过六旬的温州老太,原本管理着这家足浴店,9月份的时候开始在店里做起了这档“生意”。店里的4名失足妇女,都不是本地人,贵州云南都有,年龄跨度也大,从32岁到50岁都有,也不固定来足浴店卖淫,流动性比较强。

目前,涉案6人已依法被行政拘留,除了一位特殊的失足妇女吴某······

怀了孕,瞒着老公来卖淫···

“你们千万不要告诉我老公,只要你们不告诉他,我什么都交代!!!”

吴某在被捕之后,情绪一直很激动,不停重复着不要通知她老公这句话。马康明尝试让吴某平复情绪,答应女子不会先通知她老公。

然而,吴某紧接着说出了更让人惊讶的话:“我怀孕了”。

一个怀了孕的女子瞒着老公来卖淫,这让人有些不可思议。

吴某称,她和老公原本一起住在杭州富阳,前几天她和老公吵架了,就打算出去找小姐妹散散心。

9月25日吴某来到义蓬,谁知自己后脚刚到义蓬,小姐妹前脚已经离开了。于是她就在小姐妹之前“工作”的足浴店里住下了,又因为心情糟糕想发泄,竟然也参与起了卖淫···

据悉,这并不是吴某第一次参与卖淫,两年前她也有过相同的经历。

此外该吴某还有三次吸毒史,令人吃惊的是,最近一次吸毒就是今年6月。吴某称那次是因为在酒吧喝酒的时候,想助助兴更嗨一点,所以吸了毒。

最终,因为吴某的身体状况原因,对吴某的行政拘留处罚暂不执行,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俞小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