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庆来杭州龙坞花园 许你一个向往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8-09-29 14:43:55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如果说龙坞茶镇是静谧的,那坐落在茶镇中心的杭州龙坞花园就是悠悠山海中的一抹脉动。国庆来临,在这最美的金秋时节,杭州龙坞花园也迎来了自己的开园一周年庆典。

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市园文局)灵隐管理处(杭州花圃)主办的杭州龙坞花园“向往的生活”创意节暨开园一周年系列活动将于9月29日开幕,活动持续至10月7日,陪你度过一个令人向往的假期生活。

既然是“向往的生活”,吃喝玩乐那是必不可少的。在体验区,异国料理大师将现场为大家制作美食,带你体验舌尖上的龙坞;庭院、服装设计给你带去非凡的视觉冲击;养生太极会打通你的任督二脉;此外,还有大盆友的桌游区,各式桌游走一个。小盆友的娱乐休息区,好玩的木马摇一摇。体验区内还将展出具有叶艺的兰花品种,叶艺品种这两年可是吃香得很,各类大赛中斩头露角,这个时候能一睹芳容,也是美事一件。

这两天,玫瑰花园内的100余种月季花正含苞待放。都说花美蝶艳,“月季+蝴蝶”这对黄金搭档放到任何时候都是最吸睛的。开幕日当天,我们在温室内放飞蝴蝶,带你体验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唯美爱情,现场还有小提琴美妙琴声作伴。对了,虽然秋天到了,不过龙坞花园的睡莲宝宝们依然生气蓬勃,好似著名画家莫奈的画作《睡莲》。

在手作区,大小朋友可以在乡村自然课堂一起做做亲子压花,学习学习植物科普,还能在草坪帐篷里慢慢体会假日的美好。重点来了,这么好的花园,这么美的地方,那可不可以来搭帐篷呢?这个可以有。和心爱的人一起听虫虫,看星星,过个浪漫的夜晚,惬意似神仙。回家前,再逛一逛杭州主城区的首个花园中心,妥妥的超级花卉大卖场,可以尽情徜徉在芬芳的花卉里。

美丽的杭州龙坞花园位于西湖区转塘街道上城埭村许家埭7号,公交1407路上城埭东站下,一进门就是此次活动的体验区。需要提醒的是,公园IC卡并不通用。活动期间,凭门票还能参与免费转奖:多肉、手机支架、精致杯垫、卡通发夹、各类优惠券……多种礼品等你来转。

带上家人和朋友,到杭州龙坞花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向往的生活”之旅吧。


作者:通讯员 潘高升 见习记者 黄雯晶 摄影 唐吉娜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