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展“萌娃迎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3 16:23:41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充分发掘中国传统节日内涵,弘扬祖国的优秀文化,9月21日上午,杭州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展了“萌娃迎中秋”系列活动。

幼儿园老师扮演着嫦娥姐姐,与孩子欢聚一堂,讲述了中秋节的故事,上演了精彩的皮影戏,制作了甜蜜的月饼,让孩子们通过不同的活动,增长见识,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家长当助教,与孩子们一起制作冰皮月饼

仙林实验幼儿园负责人高虹表示,“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中秋节,幼儿园老师与家长们提前策划、精心准备,通过家园合作共育,增进情感交流,同时,也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在玩乐中体验传统民俗的氛围,让孩子们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希望他们能够将经典传承下去。”

萌娃们第一次尝试做月饼

拿着自己做的月饼真开心

萌娃们表演皮影戏《嫦娥奔月》

萌娃们帮助嫦娥姐姐找玉兔



作者:通讯员 周洋倩 见习记者 夏煌磊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