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带着问题再回头,带着牵挂再出发——“百千万”深入於潜镇下埠村、金家村
发布时间:2018-09-21 18:11:33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推进“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常态化的号召,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9月13日,钱投集团联络南山村工作小组牵头,平安、蓝城集团两家企业一同前往於潜镇南山村考察拟投资项目。

在於潜镇有关领导的带领下,考察组对南山村特有的生态资源、乡村建设、茶园产业等进行了实地走访。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与於潜镇有关领导就南山村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可发展规划进行了细致探讨,并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开展投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考察,为平安、蓝城集团布局乡村以及南山村招商引资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全面推动城乡资源互补,为实现乡村振兴与企业共赢提供了新思路。

作者:通讯员 严初燕 见习记者 颜君如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