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富阳5家住宿场所被查处 后续监督检测结果仍持续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21 18:11:35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中秋、国庆两节到来之际,为确保假期游玩、住宿卫生安全,杭州市富阳区卫生监督所结合国家和省双随机抽检要求,陆续对住宿场所开展专项检查。9月初国家双随机住宿场所共抽检14家,其中5家单位被立案查处。

富阳区卫生监督所进行现场采样

富阳区卫生监督所对14家住宿场所的内设公用物品(毛巾、枕巾、被单、床单、杯具等)、二氧化碳、pm10、甲醛、噪声等进行采样。

经浙江昊天检测技术服务公司检验后发现,杭州富阳富春街道如臆宾馆从业人员无健康证,床单、枕套监测不合格;杭州富阳依家酒店有限公司毛巾、茶杯、漱口杯监测不合格;杭州富阳区东洲街道华富宾馆茶杯、漱口杯监测不合格;杭州富阳区春江街道华宇宾馆茶杯、漱口杯监测不合格;杭州富阳区富春街道浮云客栈室内空气、毛巾、浴巾、茶杯、漱口杯监测不合格。

富阳区卫生监督所进行现场采样

据了解,室内环境细菌总数限值要求≦10 CFU/皿,毛巾、枕套细菌总数限值要求﹤200 CFU/25cm²;毛巾细菌总数限值要求﹤200 CFU/25cm²;茶杯、漱口杯细菌总数限值要求﹤200 CFU/25cm²。而上述5家住宿场所涉及的指标均超标。

富阳区卫生监督所表示,后续开展监督和检测的住宿场所也会及时公示。

作者:见习记者 楼子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