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敬老亲子”!25个家庭一起看《寻宝》
发布时间:2018-09-10 16:07:08 Mon  来源:杭州网

 

近日,一场温馨的“敬老亲子活动”在萧山吉泡泡乐园举行。

此次活动由拱墅区大爱健康交流中心和拱墅区红石板社区共同主办。来自红石板社区的25个家庭的老老少少共同欣赏了正能量原创音乐剧《寻宝》。

音乐剧《寻宝》由长乔旅游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和杭州金艺青少年艺术发展中心联合出品,由国家一级编剧沈经伟及其女儿赵阳共同编剧。

沈经伟有“正能量编剧”之称,她的剧常常在故事中说理,给人以力量和启迪。这部剧也不例外,全剧以人偶剧的形式拟人化地演绎原创童话故事,载歌载舞地呈现艺术魅力,深入浅出地彰显寓教于乐之友爱的初心。

剧中,以小乌龟吉泡泡带领大家一起寻宝为线索,在探险队过程中,一起经过了各种困难的队员,最终发现最珍贵的宝藏是伙伴之间的“友爱”。该剧自8月1日起在吉泡泡乐园泡泡剧院驻场演出,深受游客欢迎,每天演出两场,几乎都是满座。

当天,看完演出,大家都对这个活动赞不绝口。孩子们说,这部剧好看好听又好玩,让他们懂得了团结友爱就是“宝贝”的道理。家长们也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了与家中孩子、老人的亲密度,是一次很不错的“敬老亲子活动”。

作者:通讯员 姜洁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