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参加国务院普查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4 15:54:03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国务院普查办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杭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劳新祥,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刘雄伟,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局等成员单位联络员在市环保局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讲话,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下一阶段工作做出指导和建议。

企业代表发言提出“高度重视、亮出家底”,全力协助普查的各项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上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做到“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

普查员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向大家阐述了普查过程中的体会和心得,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保持实干、保证质量和服务的决心。

据了解,自去年年底普查工作开展以来,杭州市各地成立机构,制定普查方案、普查制度和相关技术规范,落实各项经费,多方位开展普查宣传,建设普查信息系统等。

同时,市普查人员克服人员少、作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加班加点开展入户调查、现场定位、数据核对、清查建库等,不断完善清查数据库质量……此次会议如同一剂强心针,进一步统一大家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全面落实工作要求、普查顺利完成。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钟兆盈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