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元坐大巴?中秋、国庆出行的浙江人民赶紧了解下
发布时间:2018-08-08 14:01:53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抢到啦,我抢到一张到萧山机场的特价票,只要1块钱!”正在汽车西站买票的刘同学兴奋地说。如此惊喜的场景,这几天频繁出现在浙江省内许多客运站中。

旅客现场扫码买票

据了解,这是巴巴快巴联合浙江省近30家客运企业共同推出的8.8客运节”推出的超值优惠活动。8月8日-14日期间,省内近百条热门线路大降价,每天9点开抢超低价抵价券,1元起就能坐大巴(中秋、国庆出行均可使用)。此外,每天还能领随机金额红包。

扫码关注,了解更多详情

据悉,优惠线路包括:杭州至乌镇、萧山机场、嵊州、梅城、上海浦东机场,桐庐至杭州,宁波至于奉化、余姚、宁海,慈溪至宁波,湖州至杭州、安吉,嘉兴至萧山机场、平湖至嘉兴,海宁至萧山机场,绍兴至杭州、上海、新昌、嵊州,玉环至温岭,天台至临海,黄岩至金华,临海至三门,丽水至云和、船寮、龙泉、青田,义乌至金华,金华至永康,温州至丽水,乐清至温州机场,衢州至常山、龙游,舟山至萧山机场、杭州等近百条线路。

巴巴快巴的工作人员姜淇元表示,“巴巴快巴”,作为全国最早一批“客运+互联网”的汽车票务平台,已从单一的联网售票业务,成长为涵盖汽车票、定制客运、机场巴士、校园直通车、运游结合等多元化业务场景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

“10年前,为了出行,还要在酷暑严寒中排长队苦等一张车票。如今,躺在家拿出手机就能买到去任何地方的车票。汽车站也有了原本只出现在高铁站的新鲜玩意:刷身份证刷就可以进站,不必再取纸质票;安检处扫描一下脸,就能识别出身份信息……” 姜淇元说。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姜淇元 严全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