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解码游戏》杭州路演 山下智久赞杭州“浓厚未来感”
发布时间:2018-08-04 14:26:48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视频报道

(图:博纳影业 提供)


杭州网讯 电影《解码游戏》作为暑期时尚动作新片,汇集了韩庚、凤小岳、李媛等演技颜值俱佳的主演,该片讲述了宅男李浩铭、卧底刑警乔飞及苏仪维护全球网络安全的故事。同时该片是山下智久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并首次参演的中国电影,可谓噱头十足。

8月3日,为了宣传电影作品,日本演员山下智久携其主演电影《解码游戏》来到杭州,与杭州影迷分享拍摄时的难忘点滴。

首度出演中国电影

《解码游戏》山下智久挑战大反派

据悉,为了拍好《解码游戏》,无论是创作团队还是主演都付出了观众难以想象的努力,首次出演华语电影,而且还是演大反派,山下智久则表示:“在拍摄前也会有很多临时的改进,不仅仅是导演,我也跟动作导演以及三位主演都进行过仔细的商讨,通过对角色的讨论和互动,也学到了很多,希望大家能走进影院,去欣赏这个角色。通过这次拍摄也积累了很多经验,希望以后能尝试到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图:博纳影业 提供)


对于杭州的初印象,山下智久用“浓厚未来感” 来表白杭州。他表示,来之前有查阅过西湖,有机会很想去走走看看。

歌手、演员集一身的山下智久现场也坦言会不久后会再来中国,也会考虑来中国来演唱会的计划。

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和负责发行,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8月3日已登陆全国银幕!如此新鲜的电影题材与轻松的影片气质,瞬间为全国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娱乐性爆表的盛夏“游戏”。

作者:记者 沈雁容 见习记者 林舒然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