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两小伙深夜开房 一个受不了另一个报警
发布时间:2018-07-18 17:35:22 Wed  来源:杭州网

两个20多岁的年轻小伙“开房”两次,最后一次其中一个小伙第二天走了之后无缘由地竟然把另外一个小伙拉黑,被拉黑小伙寻人无果后无奈选择了报警?并声称自己被骗了?

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两人之间又发生了什么?

因游戏结缘,网友约定面基

“既然我们都是在杭州的,认识这么久了不如见个面吧。”

去年年底刮起了一股全民“吃鸡”(一款名为“绝地求生”的游戏)的热潮,卢某(化名)和小王(化名)也是“吃鸡”的狂热粉丝。两个人在游戏中相识,并且在游戏中加了好友,经常一起组队“上战场”开黑。

久而久之,因为两个人比较投缘,便互相加了微信好友。一聊天发现原来两个人都是在杭州这边工作,既是游戏中的“好战友”,现实生活中又离这么近,顿时有了找到“知己”的感觉。

2018年5月14日,两个人约定在卢某上班的杭州下沙见面,把地点定在了下沙地铁站。见面之后的二人一起吃了饭并且玩了几局游戏,像认识了好久的朋友。

下午,小王告诉卢某自己要去滨江找他喜欢了很久的一个女生,卢某表示可以一同前往。但是二人到了滨江以后,因为那个女生有其他事情,并未跟两人见面。

由于天色已晚,两个人便决定在滨江找一个宾馆睡觉,等到第二天再各自回去。

支付宝跳出一条消息,他一时财迷心窍

两个人开了一间大床房,回到房间以后又一起玩了几局游戏,小王有些困了便提议睡觉。卢某表示自己还想再玩几局,但是因为太晚了怕自己女朋友看到自己游戏还在线跟自己吵架,因为女朋友不喜欢自己玩游戏,所以可不可以借小王的手机再玩一会儿。

小王就很仗义的把手机给了卢某,并把自己的解锁密码告诉了卢某,然后自己一个人呼呼睡大觉去了。

拿到小王手机的卢某用小王的帐号又玩了几把,此时已经是15日凌晨2点多了。准备睡觉的卢某看到小王的手机突然跳出来一条支付宝的信息,于是鬼迷心窍的便点进去看了一眼。就这一眼,卢某的心里萌发出了一个可怕的点子……

他看了一眼已经熟睡的小王,再看看小王手机上支付宝里借呗的一万额度,心一横,便从借呗里借了3000元到小王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上。之后打开小王的微信,发现小王微信上绑定的银行卡和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为同一张,于是便决定用小王的微信给自己转账。

而转账密码,卢某用锁屏密码试了一下,竟然转账成功了。之后,卢某删掉了转账记录,像个没事人似的睡了。

第二天两个人分开以后各自回去了,而小王一直没有发现自己的借呗被借出去了3000元。

怕借呗被发现,还款日期前再一次约见面

卢某还是像之前一样跟小王一起开黑玩游戏,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临近还款日期的时候,担心事情暴露,卢某便提出想和小王见个面。

因为小王在杭州市大江东河庄街道某工厂上班,便让卢某来找他。2018年6月2日下午,两个人一起喝了奶茶吃了饭。卢某表示自己想第二天再回去,所以晚上想和小王再开黑几局游戏,小王便把卢某带到了自己的宿舍。

晚上,因为小王第二天还要上班,所以玩了几局之后就想睡觉了。卢某以自己手机没电为由,再次拿到了小王的手机。并且担心小王更换锁屏密码,特意又问了一遍小王的锁屏密码。

等小王熟睡以后,卢某打开了小王的支付宝借了3000多将15日凌晨借的3000元一次性还清。之后,又从借呗中借了6900元,设置分6期还款。因为担心小王过早的发现这一事实,尽可能的将还款日期推后,方便自己下一次借钱,卢某便将当月应当还的第一期1000多元还了。

但操作期间,小王似乎是醒来了一次。卢某做贼心虚,便将小王微信中和自己的对话框整个删除了。

第二天早上8点,卢某便离开了小王的宿舍。随后,将小王拉黑了。

还款提醒,才发现自己借呗上的钱被转走了

卢某走了之后,小王发现自己的对话框找不到和卢某的聊天记录了,于是在微信通讯录中找到卢某给卢某发消息,发现自己被卢某拉黑了,游戏中卢某也不再和自己一起开黑了。

小王虽然想不通,但是也并未在意。

2018年6月17日,卢某收到自己支付宝的还款提醒,打开借呗一看才发现自己借呗上的钱被借出去了将近一万块钱!这才反应过来卢某为什么借用自己的手机并把自己拉黑了。

2018年6月18日,小王到杭州市大江东公安分局河庄派出所报了案。民警杨岗杰接警以后,经过一系列调查,终于确定了嫌疑人卢某的犯罪信息。并于7月15日在杭州余杭区将嫌疑人卢某抓捕归案。

卢某对盗用小王支付宝借呗一事供认不讳。在民警的协助下,双方经过沟通,卢某父母偿还小王12000元。并在民警的见证下,将这12000元支付宝转账给小王。

目前,卢某已经被大江东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