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消防公益大讲堂开课啦“最天使”文创书城漂流书柜启幕
发布时间:2018-06-26 16:59:45 Tue  来源:杭州网


2018年6月26日,由杭州市消防支队、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和杭州利星百货集团联合举办的大型大型公益活动在上城召开,“最天使”文创书城漂流书柜揭幕,为同时书城开启系列消防公益宣传活动,向社会普及消防常识。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最天使”文创书城漂流书柜揭幕,“最天使”文创书城现场捐赠书籍1000本,以“最天使”文创书城漂流书柜的形式进行流动分享,,让更多消防战士加入到阅读行列。“最天使”文创书城漂流书城的第一站为上城消防大队,后续分别漂流至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等。

据了解,“最天使”文创书城将面向杭州市全体消防官兵(包括退役、专业的)及其家属,免费借阅书籍。同时,紫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典顺为“最天使”文创书城授“阅读基地”铜牌,为社区居民提供看书、阅读等便利。

活动现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公益圆桌会,为广大市民讲述消防安全常识。

本次活动同时开启第一堂杭州市大型消防知识公益课,之后将一直延续下去。第一堂课由上城消防大队近江中队指导员耿方现场为大家讲述消防知识。之后设立的消防知识普及课堂,以消防知识普及为主,可通过课堂热线(0571-87171157)预约进行学习。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徐自成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