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6月27日启幕 杭州网将进行直播
发布时间:2018-06-26 17:25:14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6月27日,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主办的“潮起钱塘•E揽全球”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将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盛典将聚集1000+位来自全球跨境电商领域的精英及政府部门相关领导,25+行业重量级嘉宾。

杭州是中国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在过去的3年里,杭州综试区长期致力于积极推动数字丝绸之路建设,推动数字贸易发展。国务院先后两次向全国推广以“六体系两平台”为核心的杭州跨境电商经验。进入2018年,杭州综试区不断创新,在此次峰会上,杭州市委常委、杭州综试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佟桂莉将重点介绍杭州综试区的升级版,推动杭州建设成为数字丝绸之路重要枢纽。

2018年是跨境电商大转折的一年,无论是亚马逊、eBay等海外跨境电商平台,还是国内阿里巴巴集团都在积极推进品牌出海。但在这一过程中,如何能有效实现,如何依托跨境电商重构贸易链并在在数字贸易下带动实体制造升级?围绕这些热门话题,本届峰会将举行三场圆桌对话,阿里巴巴、eBay、Facebook等海内外跨境电商企业将齐聚一堂,为跨境电商的发展建言献计。

此外,在本次峰会上,还将推出首份《跨境电子商务创新研究报告》,为国内各地方政府乃至全球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参考。

6月27日上午9点,杭州网还将对峰会进行直播,没有机会去到现场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二维码,观看峰会盛况。


扫二维码,看峰会直播

峰会交通贴士:

      一、行车路线

1.参会人员车辆沿白马湖路向南至长江南路方向行驶至P3停车场停车;

2.主会场入口为B馆北门,所有参会人员按照入场路线到达主会场入口签到并领取证件。

二、公共交通

1、主会场附近有长河公交站、汤家桥东公交站;

2、乘坐地铁1号线可在西兴站换乘1503路公交车在长河公交站下车。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