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6月浙A牌个人摇号中签上升至0.65% 杭网带你看直播
发布时间:2018-06-25 17:40:11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又到了每月车牌摇号时间,本月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将于6月26日下午2时30分正式开始,杭州网进行独家直播。快来看看,自己是不是其中的“幸运儿”。

摇号现场(资料图)

据了解,6月份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数760749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739118个,单位有效编码数21631个。本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885个,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541个,其中个人指标4824个、单位指标717个;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44个,其中个人指标1177个、单位指标167个。从数量上看,本月参与配小客车增量指标置总有效编码数所回落,而拟配置的增量指标基本不变。

据记者计算,本月约有74万人摇4824块车牌,这意味着153人抢一块车牌,中签率约0.65%。相比5月份,中签率上升0.02%。

据悉,杭州市调控服务中心将在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中随机抽取18名代表现场参与并监督摇号活动。公证部门将对摇号活动全程进行现场监督。杭州网独家视频直播也将同步启动,并于本次摇号结束后公布中签结果。

点击查看专题

http://z.hangzhou.com.cn/2018/hzsxkcyhzb/index_6.htm

扫码看直播


作者:实习生 沈艳 记者 胡菲菲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