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公羊会•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公益合作共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17:22:31 Thu  来源:杭州网

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陆栋煜、公羊会秘书长廖伟分别代表学院和公羊会签订了公益项目合作共建协议。


“公羊会——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站”揭牌


为引导在校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公益精神, 516日下午,在杭州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下城区委统战部的积极推动下,公羊会与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以“牵手公羊会,助力公益行”为主题,正式启动公益项目合作共建活动。

长征学院正院级巡视员洪永铿、副院长许迈进,下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公羊会联席会议主席何军,杭州市委统战部知工处、下城区委统战部、学院学生处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该院8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陆栋煜、公羊会秘书长廖伟分别代表学院和公羊会签订了公益项目合作共建协议。该协议明确,公羊会与学院共同开展公益活动。


何军鼓励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公羊会公益项目,通过公益活动净化精神、升华灵魂,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章雯茜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