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 上演“博物馆奇妙夜”
发布时间:2018-05-17 17:22:54 Thu  来源:杭州网


5月18日是第42个国际博物馆日。

5月15日到16日由浙江省文物局、余杭区人民政府、浙江省博物馆学会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博物馆日浙江主场活动”在余杭举行。

“超级连接的博物馆:新方法、新公众”学术报告会、“博物馆奇妙夜”夜展活动、“考古人在余杭”原创展览、浙江省文澜阁博物馆商店联盟文创产品展等多项活动陆续在余杭展开。

5月15日晚,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还向市民推出一道名为“博物馆奇妙夜”的特别“晚宴”,给观众带来一场“穿越之旅”。

观众置身其中,通过视听体验、角色体验、味觉体验、购物体验和答题有礼等系列活动,可以随时和身着古装的“古人”聊天、交易,观看古人的生活习俗,实地感受 “让文物活起来”的奇妙体验。

5月16日,国际博物馆日浙江省主场城市活动启动仪式暨“考古人在余杭”展览开幕式在余杭区临平人民广场举行, “考古人在余杭”展览同时启动,标志着2018国际博物馆日浙江主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作者:颉月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