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萌宠嘉年华 做一只西湖文明汪
发布时间:2018-05-07 17:14:25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5日上午,西湖区西城广场上有一场关于狗狗的盛大嘉年华,不仅有狗主人和爱犬的亲密互动,杭州市犬只收容中心的第15期收容犬免费领养活动也同场进行,本次共有10只狗狗找到了自己的新主人。

    活动现场安排了精彩的比赛项目,共有30只狗狗通过前期报名检录,参加了萌宠秀比赛和趣味运动会,最终6条狗狗胜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同时,这些狗狗也都入围“文明汪”评选决胜环节。

    最终胜出的狗狗,将成为杭州市“文明汪”形象代言,狗狗的可爱形象将出现在全市各大文明养犬宣传活动之中。

    除了好看又好玩的赛事和表演,活动现场还提供狗狗免疫服务、宠物诊疗体验、科学喂养咨询等公益服务。

    刚刚领养了一只博美犬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一直来他都想养一只狗狗,但始终没有合适的机会,这次他只是好奇来现场看看,没想到就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狗狗,他一定会珍惜这段缘分,好好对待爱犬,做一个合格的好主人。

作者:通讯员 黄玉华 龚天用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