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史上首个“英雄联盟”快闪店空降动漫节!
发布时间:2018-04-29 17:40:29 Sun  来源:杭州网

 
 
现场体验

杭州网讯 英雄联盟来了!这个在年轻人心目中日渐成为一种潮流文化的竞技类网游,无论是英雄形象还是游戏台词,早已经深入人心。去年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火爆到甚至一票难求。

今年中国国际动漫节,英雄联盟将“全军出击降临现场”带到了在动漫节白马湖会展中心,带来动漫节史上首个英雄联盟快闪店!据悉,这也是今年英雄联盟快闪店的首次落地。


 
英雄联盟快闪店


在这里,满足了玩家们对于英雄联盟的一切梦想:除了数百平的大展位,丰富的游戏文化展示内容,还提供了超大屏全程直播LPL赛事,诚意满满的爆款周边产品,让你感受到艺术和设计之美还有更多神秘惊喜等待前来开启。



前几年,很多粉丝在逛完动漫节后,会纷纷在官微下留言说,希望英雄联盟能为中国国际动漫节开“专场”。

今年,玩家粉丝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英雄联盟快闪店(LOL POP-UP STORE),是英雄联盟IP首次走进中国玩家生活的线下互动体验活动,简单来说,就是游戏文化、电竞文化以及IP文化在线下的落地呈现。在这里,玩家们可以看到百分百还原的游戏场景,体验英雄联盟主题的VR/AR黑科技,还有官方精心准备的大量周边产品!对于全杭州的英雄联盟玩家来说,就是一场线下的游戏狂欢。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