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爱犬人士看过来!10只待领养犬只将走出收容中心与杭城市民亲密接触
发布时间:2018-04-27 14:53:02 Fri  来源:杭州网

  

    谁家的狗狗和主人更有默契?谁家的狗狗本领更强?5月5日上午,西湖区西城广场将有一场文明养犬主题活动,狗狗主人与自家宠物狗参加趣味运动会,比比谁才是障碍越野高手。

    比赛间歇还有专业训犬表演,狗狗主人可以好好学上几招。所有到场参与活动的狗狗和主人都会得到一份精彩礼包。更重要的是,获得第一名的狗狗还有机会成为“文明汪”形象代言!

    除了好看又好玩的赛事和表演,活动现场还会提供狗狗免疫服务、宠物诊疗体验、科学喂养咨询等公益服务。

    此外,杭州市犬只收容中心的第15期收容犬免费领养活动也将同场进行。本次活动是继今年3月太庙广场活动后,狗狗们再次走出收容中心,来到户外广场与爱犬市民见面,旨在让更多的爱犬市民可以到现场,与狗狗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5月将推出10只待领养犬只,包括贵宾、博美等8只小型犬及金毛、边牧2只中大型犬,犬龄多在2-3岁。

    4月25日起,市民可通过犬业管理协会微信号:hzsqyglxh或致电88130185报名。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龚天用 史 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