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成果在杭州交流展示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2:32 Fri  来源:杭州网

4月20日,由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主办、各有关地市教育局协办的茗日之星2018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成果交流展示活动--杭州分站启动仪式在杭州景华中学校举行。

此次校园体育的开展是中学生阳光体育的重中之重,旨在营造了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的发展理念、育人功能。

历经3年多的发展,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初步成型,本次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成果交流展示活动符合校园足球发展现状,围绕智能、科技、文化、竞技等方面给予每一位参与的中学生全新的足球运动感受。

在活动现场,数千名名学生根据个人兴趣,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热情满满地参与到各项体育中。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享受足球运动,收获无限快乐。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方俊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