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爱上阅读 幸福接力(组图)
发布时间:2018-04-18 16:05:16 Wed  来源:杭州网

 

阅读,一个人必备的一种能力,也是现代社会生活获得成功的基础。结合 “品质生活,智慧儿童”的教育文化,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在4月期间,开展了为期30天的幼儿园“Love Reading”,幸福接力ing的“品智”阅读月的品味书香系列活动。

4月17日,安华幼儿园安华园区的小朋友和家长齐聚园内操场,举行了“爱悦读”图书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纷纷拿出事先从家中带来的图书,摆在图书跳蚤市场的摊位上。“哇,妈妈,有这么多好书,我一定要多买几本回去。”当天下午,家长、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现场,叫卖的、推销的、热闹非凡,俨然是一条繁荣的商业街。不少孩子甚至在卖书摊位边,席地而坐看起了绘本。

据介绍,本次图书跳蚤市场活动,将安华幼儿园“阅读月”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图书跳蚤市场上所得的款项也将会购买绘本送给结对帮困的幼儿园。通过这次活动,努力让生活在幸福中的孩子们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有困难的人,达到“爱的教育”。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杨利钦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