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映美杯”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开赛 杭州历史性两支队伍征战赛场
发布时间:2018-04-12 15:10:57 Thu  来源:杭州网

4月11日,“映美杯”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深圳拉开序幕,今年也是杭州队首次以两支队伍亮相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赛场。

首轮比赛中,杭州银行队迎战国内一号棋手丁立人领衔的浙江队,升班马杭汽轮队则遭遇另一匹升班马广东队。

经过激烈角逐,首轮战罢,杭州银行队1.5比3.5不敌中国一哥丁立人率领的浙江队。丁立人、卢尚磊和丁亦昕分别战胜杭州队马群、白金石和李若凡,为浙江队奠定胜利。徐铭辉早早不敌杭州强力外援雅科文科,朱锦尔在少两兵异色格象残局中顶和了顾天璐。

杭汽轮队也在与广东队的较量中败下阵来,以1.5比3.5不敌对手。杭汽轮小将邹晨战和广东58岁的老将梁金荣,相泽宇和周子润分别战平徐英伦和徐瑜泽,而林艺、赵胜鑫则不敌赵晨曦、李雪怡。

赛后,杭州队领队告诉记者,首轮比赛,杭州的两支队伍虽然都没有取得胜利,但这只是联赛的开始。接下来,杭州队的小将们要调整心态,积极适应比赛的节奏,老队员则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杭州银行队和杭汽轮队都会赛出更好成绩。

作者:通讯员 徐佳俊 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