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本周六150余家企业集中招贤 接下来还有一波招聘会等着你
发布时间:2018-03-29 17:51:3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3月31日,也就是本周六,“迎春纳才·2018第三场杭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将在杭州人才市场招聘大厅举办,15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000余个。如果你正在找工作,不妨过来转转。

本次招聘会集聚了众多有实力的知名企事业单位,既有英特科技、华数传媒、焦点科技、中亚股份、拓斯达等多家上市公司,也有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竞达电子有限公司、西尼机电(杭州)有限公司、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还有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杭州市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华源前线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等许多国资背景企业或事业单位。

从企业类别来看,这次招聘会算是比较全面的,参会企业涵盖了通信/电子、互联网/电子商务、医药/生物工程、家居/室内设计/装饰装潢、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教育/培训/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环境/环保等众多行业。

从岗位需求来看,涵盖面也非常广,包括销售管理/销售/客服、高级管理/行政人事、财务/会计/出纳、计算机/互联网/电子信息/电气、保险/金融、市场/营销/广告/设计、电子商务/网店营运、生物/制药/医疗/护理/医药代表、建筑/土木工程/房地产/物业、生产管理/生产营运、农林牧渔/翻译/储备干部/实习生、技工/普通操作工等等。

具体的招聘岗位中,既有中高级管理岗位,如销售总监、行政副总、采购总监、财务总监、质量总监等;也有各类技术人员,如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技术专家等;还有办公行政人员,如行政专员、出纳、文员等。相信总有一个适合你!

眼瞅着今年的第一季度就快过去了,3月29日,杭州人才市场对外公布了4月招聘会预告。

据了解,4月份,杭州人才市场将举办13场招聘会,涉及外贸、营销、销售、运营、广告、电子商务、互联网、物流仓储、采购、文秘、行政、人事、房地产、建筑、园林、装饰、物业等多个行业或专业类别。

将于4月25日举行的2018年第二届杭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是四月招聘的重头戏,也是春季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的收尾。针对中高层次人才,4月21日将举办“才天下•2018年杭州春季高级人才招聘会”,现场会有不少高层次岗位可以挑战。针对高校毕业生,4月3日和4月26日将举行2018第八届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和第九届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机会很多,就等你来!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张一持 王梦婵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