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美女“男友”太多 丢了近两万不知谁偷的
发布时间:2018-03-28 15:16:55 Wed  来源:杭州网

近日,西湖公安分局北山派出所接到一女子刘某报警称自己支付宝里的钱被人偷了。说实话,类似案子本网也报道好几例。但这一次有何不同呢?

“男友”太多,不知哪个男友盗走她19880元

女子刘某在某娱乐场所上班,下班时间很晚,下班后就想去潇洒潇洒,就这样她认识了好几个鲜肉男朋友,正因为,“男友”太多,一开始还分不清是哪一个男友拿走了。

1月16日,刘某想将支付宝里的钱提现,发现19880钱不见了,因其本人之前没有过转账,肯定是被别人转走的。

刘某查看了转账记录,发现钱是在13号分两次转走,15号又有一次转账记录。

但她自己回忆,13号之前一直跟自己的一个男友住在自己住所,第一时间就是怀疑该男友将其钱拿走,随即到北山派出所报案。

等刘某出派出所后,支付宝客服将三次转账时间和转账手机告知其后,刘某才发现这时间是跟另一男友吴某在一起。

“重感情”想为盗窃“男友”隐瞒

刘某立即打电话给吴某,问其是否将自己的钱偷偷拿走,但吴某刚开始并不承认,后刘某说自己已经报警,吴某开始害怕,承认是自己将钱转走,大约过了半小时,吴某就将钱还给了刘某,并求刘某不要将自己将她钱转走的事告诉公安。

刘某一想反正钱也到手了,又是自己“约”过好几次的男朋友,自己比较重感情,就将转账记录都删除,并帮吴某隐瞒,想放其一马。

这也导致本该早就破案的案子一直拖到3月27日才有结果。

后北山派出所所民警一直认真调查询问刘某关于此案件的问题,刘某想到民警的不易,终于在3月23日到北山派出所松口说出了实情。

经过调查,于3月26日,将嫌疑人吴某抓获。

经查,吴某当时因发现刘某还有另一男友,且看到刘某跟另一男生聊天比较暧昧,出于报复心里将刘某钱转走,因当时自己跟另一朋友说是支付宝无法登录需要转钱,趁刘某醉酒熟睡时,转到另一朋友那里后才转到自己这里,所以刘某第一时间并没有怀疑自己。

现吴某因涉嫌盗窃,被北山派出所刑事拘留。错误的交友观,混乱的男女关系,导致此类案件频发。

民警提醒,交友需谨慎,三观得摆正。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边巧  编辑:徐洁